皮酱紫哦

寡人有疾,名曰好吃懒做。

透鲜滴里,嘎嘎简直手和眼睛都要黏在他长尾哥哥身上了…以至于后面明显看到何老师有拽了一下嘎嘎,把他拉回自己身边,大概没有何老师时不时拽着他他就控制不住体内的泰迪了【doge脸

①不要以为我没看到另外一组嘉宾出来的时候嘎嘎在身后整个把大头搂在怀里
②钱枫开玩笑说排名的时候大老师不好意思的说没有没有的事儿,嘎嘎拍了两次大老师后背
③表演鱼的时候,嘎嘎又笑弯了腰去抓他长尾哥的手
④剥栗子第二段只卡着上半身镜头的时候就看见本来不在镜头里的嘎嘎突然到了大老师身后,看那姿势,心想不会从后背抱上了吧,镜头一拉远,诶果然,只有我不敢想的没有你嘎不敢做的。
⑤取瓶塞的时候大老师说我们一起帮忙,嘎嘎下一秒就搂上腰,上次摸完腰这次一回生二回熟是吧。袋子拽破了大老师解围说就这么提溜这出门多好啊这样就挺好,嘎嘎紧接着就做势悠上肩膀还走了两步,几日不见这国语进步神速啊。
⑥好像没见过嘎嘎对大老师撒娇,今天反常了说了一句“我流汗了。”大式敷衍后嘎嘎明显的给了个不满意的小眼神,嘴还撒娇的嘟着,其实手包擦汗后大老师紧接着就说还有一个还有一个,然后就是接近原子核爆炸的大糖:蹭头杀。嘎嘎明显是懵了,这不是长尾哥哥平时的路子啊?平时都是我凑上去的啊?平时都是他嘴上喊着不要不要的啊?以至于完事后居然慌张的跟何老师补了一句“他头上也是汗。”啧,关键时刻怂如何当攻!【划掉这句
⑦大老师今晚被攻略的部位是胳膊,至少看见两次还是三次嘎嘎抓着长尾哥哥手臂内侧捏了又捏。软乎乎的手感好不?
⑧做游戏,有个镜头能看见嘎嘎在后方是伸着脖子看着长尾哥哥和钱枫玩。“不要亲不要亲。”嘉总,我可是看着都亲上了,这你怎么忍?这个时刻不该开个吃醋play吗?【划掉这句
⑨钱枫甚是可怜,夹在两人中间,嘎嘎基本上都是扶着钱枫的肩膀偏头盯着大老师,忍不住了就越过他直接扑向大老师
⑩“哥哥,”扑上去戳戳动动后背,“你们能不能不要破坏规则!”我就想问,这句话用着气声怎么能像责备?
11.“诶呦喂,您是位贴心人。”
12.一脸嫌弃的看着“男子气概”十足的大式做饭法,一会儿又去从后背帮着撸袖子又去擦汗,既视感十足。我可没说什么既视感。
13.嘎嘎被辣的汗流不止的时候大老师一直在旁边担忧的看着他,问他:你怎么了诶呦你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问了好多遍。
14.嘎嘎结尾很主动的去给长尾哥哥带项链
15.扛回家抱,这种直锤我已经不想说了

整期的观后感就是,要不要有钱枫在中间隔着,有何老师在旁边拽着,我都害怕王嘉尔是整期抱着大张伟录完节目。


大侦探里,王嘉尔我实在不懂你那些小动作…
大家好好说着话录着节目你俩突然就头靠在一起了…
大家继续好好说着话录着节目你突然就开始摸大老师的脸…
然后又突然把大老师的腿搬到自己腿上了…
哥哥入狱弟弟舍不得,拉着哥哥的手道别,居然用大拇指在手背轻轻摩擦???


嘎嘎,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有肌肤饥渴症?


他好像太累了,录节目不是很有精神,透鲜滴好几次看见在使劲睁眼睛,可是碰见他长尾哥又高兴的跟什么似的。大侦探里第一次搜证结束的时候大老师cue了一下嘎嘎,“来个帅的结尾。”说了两遍这孩子都没反应过来。


“我跟他解释,可是他给我的理由我都没法反驳。”大老师那您就接受呗

评论(14)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酱紫哦 | Powered by LOFTER